关于我

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

 
 

【RABSS】向教授询问舞会

       

        是由霍格华兹魔法之谜剧情衍生的产物(我看起来像是刀子写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可以,你不能要我给你建议,那就会变成是在处罚我了”西弗勒斯果断回应道,他看着霍格华兹的犯规大师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心里倒是愉悦了不少,开心之余他还是给了那个学生建议

  

  “用大脑想是没用的,心里自然会有答案,而且这个答案通常不太合理”西弗勒斯的脑海里好像闪过什么人影似的,他看着那学生离开魔药教室自己也开始回忆起了往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时候的西弗勒斯,五年级,上次的舞会因为莉莉提前接受了波特的邀请所以他没有舞伴,他想把握住机会提前邀请莉莉,但是又被格兰芬多的蠢狮子提前一步

  

  西弗勒斯只能祈祷平斯夫人有在图书馆留个位子给他,或是詹姆·波特骑扫帚的时候刚好摔下来,这么看来还是前一个的可能性比较大

  

  他摸了把略带油腻的头发,走回地窖的途中恶狠狠的咒骂着詹姆,而这一切都被和西弗勒斯同寝室的雷古勒斯看得清清楚楚

  

  雷古勒斯他也有自己的小心思,他想邀请西弗勒斯一起去舞会,但是他早就知道了西弗勒斯想要邀请莉莉,现在西弗勒斯失败了,雷古勒斯感觉一股希望犹然而生

  

  他想了很多办法,送玫瑰花…或者魔药材料? ……但是最后都没有一个成功实施的

  

  就这样直到舞会当天,布莱克小少爷成为了现场没有舞伴的人其中之一,不过雷古勒斯听说西弗勒斯也来舞会了,他四处寻找就是找不到西弗勒斯,雷古勒斯失望的皱起眉头,他走到圆桌旁坐下,只能默默诅咒和他说西弗勒斯有来的穆尔塞伯,最好跳到一半脚扭伤

  

  _____________________

  

  派对进行到了末段,音乐也从原本的热烈变为缓慢而又浪漫的双人舞曲,舞池中都是一对对的情侣,会场上散发着看不见的粉红色泡泡

  

  雷古勒斯索性直接离开大厅,免得到时候没有舞伴的自己在点心堆里格格不入

  

  他穿过楼梯,前往广场,喷水池是静止的,水里反射了一抹上弦月却马上又被一个人的手给打散

  

  雷古勒斯看向那个人,那是他找了一个晚上的西弗勒斯,他非但没有像穆尔塞伯说的一样参加舞会还占据了这个比今天的图书馆还要宁静的位置,西弗勒斯也注意到了雷古勒斯的到来,两人无言以对

  

  西弗勒斯默许了雷古勒斯的到来,毕竟校园生活中和雷古勒斯相处的时间就占据了他的三分之一,然而西弗勒斯将头垂的很低,很低,久久也没有抬上来,再低些,头就要垂进池水里了,雷古勒斯心想

  

  风卷起地上几片落叶,划过平静的水面,安静,实在是太安静了,雷古勒斯总算是受不了这种气氛了,他走到西弗勒斯面前对他说出这几天一直想对他说的话

  

  雷古勒斯伸出手,眼神炙热的看着西弗勒斯“学长,能做我的舞伴吗? ”

  

  西弗勒斯呆愣了三秒,他想了想,将手放上雷古勒斯手上“可是我只会跳男步”

  

  雷古勒斯笑着握紧西弗勒斯伸出的手,将他拉起“没关系,我可以教你”那一瞬间西弗勒斯空洞的瞳中好像多出了一抹暖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忆就到这边,西弗勒斯倒在院长办公室沙发上闭目养神,嘴里细细呢喃着那人的名字

  

  “雷古勒斯……”

  

  一双手抚上西弗勒斯的肩膀,那人说

  

  “怎么了?突然喊我的名字”来人正是雷古勒斯,他是西弗勒斯的合法伴侣

  “不,只是突然想喊而已”西弗勒斯睁开眼睛仰视着雷古勒斯的眼,深灰色的眼中仿佛闪耀着星星,他们俩交换了一个吻,一个绵长而又温暖的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魔药教室出来的学生对他的友人说“我很确定斯内普说那段话的时候肯定是想到了某一个人”

  

  “也许……布莱克家主?”他的友人说道







评论(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